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谈季后赛名单:想要展示给他们看我属于NBA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The Undefeated报道,勇士后卫奎因-库克正在了为一个季后赛球队位置而拼搏。


  “我永远不会放弃,无论我被拒绝多少次,”库克说道,“我永远不会放弃我的梦想,对我而言,这远不仅仅是一种动力,我只是想要继续努力前进。”

  2015年选秀,库克遗憾落选,随后,库克被骑士邀请参加了训练营,但在赛季开始前被裁。他为骑士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打过球,并当选了2016年的发展联盟年度最佳新秀,场均能够得到19.6分5.4助攻。2016年,鹈鹕在训练营期间裁掉了他。

  2017年2月26日,独行侠以一纸十天短合同签下了库克,但在合同到期后并未续约他。2016-17赛季,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坎顿剑客队度过,但鹈鹕和他签下了两份十天短合同,他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砍下过22分。6月25日,鹈鹕再次裁掉了库克。

  “我统治了夏季联赛,但他们签约了拉简-隆多达柳斯-米勒,这是一场数字游戏,他们裁掉了我。”库克说道。

  库克表示,去年休赛季,他有好几个去海外打球的机会,但他没有认真考虑过,因为他知道他是一名NBA球员。

  库克表示,在本赛季训练营开始前,他收到了10份双向合同,包括勇士提供的。

  为了重返NBA,库克相信双向合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给球员们提供了一个让他们追逐梦想的机会,”库克说道,“仍然留在NBA球队名单中,可以跟随NBA球队打比赛,我不想说你会在海外联赛迷失自我,因为显而易见,那些从海外归来的球员仍然可以打回NBA。但我认为,NBA使用发展联盟的方式,将球员送回NBA,选秀,培养球员和下放球员,现在又有了双向合同这种形式,很多双眼睛在盯着发展联盟,这给了你一个为其他30支NBA球队展现自我的好机会。”

  库克最终签约了老鹰,他们为库克提供了一份无保障的两年合同。这份合同规定,如果在常规赛开始两天后库克仍留在球队,合同将转化为保障合同。但是,老鹰在10月13日裁掉了他。

  “我当时很生气,我想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在训练中和对抗赛中表现得都很不错,”库克说道,“我还以为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在NBA中稳定打球的机会,当他们让我离开时,我气极了,但我也更加充满了动力,因为我此前经历过这样的情况,这对我而言不是什么新鲜事。”

  当库克被裁掉后,勇士立刻表达了对于签下他的兴趣。库克接受了勇士的合同,然后前往加州圣克鲁兹为他们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

  在发展联盟期间,库克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5.3分8.1助攻。

  “勇士仍然希望得到我这一点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他们毫不犹豫,”库克说道,“无论是双向合同还是什么,我都想要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

  赛季前半段,库克在勇士的表现起起伏伏,在他出战的11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9分1.5助攻。库克承认,当时他在让队友参与到进攻中方面做得很犹豫,他也在努力学习勇士的体系。

  “当你为勇士打球时,所有人都会关注你,”库克说道,“那种感觉是截然不同的,我只想打出正确的回合,不触怒任何人。”

  当斯蒂芬-库里受伤后,库克的角色也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他开始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3月16日对阵国王,库克出场40分钟,13投10中得到25分4篮板3助攻,对阵太阳,库克得到28分。在3月14日-19日期间的四场比赛中,库克场均得到21.5分3.2助攻,场均投进3.2个三分球。

  库克表示,他从勇士教练团队和队友那儿得到了持续不断的支持和信心。

  “我的教练和队友让我知道:‘我们知道你可以做到什么,我们让你来这里是有原因的,我们需要你成为这样的球员。’”库克说道,“他们每天都在给予我信心,当我不投篮时,科尔教练会生气,德雷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他们都会生气我不投篮。有这些人来支持你,你只能做得更好。我很幸运,能够有这些家伙来相信我。”

  库里则将库克描述为一名NBA球员。

  “他来到这支球队是有原因的,他抓住了机会,展示了他可以帮助球队达成目标,”库里说道,“当他上场时,不要消极,不要试图去成为任何人,保持侵略性,做个得分手,做个进攻组织者,做好该做的事情。”

  “到了那个时候,他可以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一直在向他灌输那样的心态,他打得非常好,我确定,在剩余常规赛中他也会继续保持那样的表现。”库里说道。

  库克选择活在当下,而不是去担忧勇士的最终决定。他表示,如果他没能入选季后赛名单,他的目标就是在训练期间督促队友,帮助他们备战好比赛。

  “我还什么都没有听说,我们也还没讨论过任何事情,”库克说道,“我只能控制我所能控制的,我无法控制那个,我所能做的就是做一个杰出的队友,在训练期间督促他们。如果我还能打上一些时间,我会延续稳定的表现。我们专注于让伤员健康归来,强势结束赛季,专注于打出一波季后赛攻势。”

  “过去,当我努力想要进入一支球队名单时,我有很多忧虑,你会思考未来会发生什么,那样一来,我就打不好。我喜欢活在当下,控制我所能控制的。当你开始思考一些假设的情况时,你就不会打好。我就是努力活在当下啊。”库克说道。

  “我想要展示给他们看,我属于NBA水平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库克说道。

  “他会在联盟中待上很长一段时间,希望是在我们球队。”科尔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