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与沃克做过全明星队友,我很理解他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黄蜂主场105-118不敌骑士,但黄蜂后卫肯巴-沃克出战32分钟,18投7中,得到21分2篮板4助攻,让他总得分来到9841分,超越戴尔-库里成为黄蜂队史得分王。


  在比赛结束之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与沃克拥抱致意。赛后,詹姆斯谈到他与沃克之间的交流:“我告诉他我知道他想为这支球队成就一番大事业,我们也看到他前几天的采访,他说自己已经厌倦了无缘季后赛的感觉。我明白他是一名怎样的竞争者,我在过去几年里和他做过全明星赛的队友,我很理解他。然而,无论境遇如何,像这样的时刻你永远不能将之视作理所当然,成为队史得分王是一项非凡的成就。”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7分钟,26投14中得到41分10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沃克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