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勒布朗更身强力壮 而我更喜欢雕琢技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上周,NBA记者Brian Windhorst写了一篇长文,其中主要提及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是如何保持出色的身体状况。


  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在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中说道:“从未见过像勒布朗这般精心照顾身体的人。我和他有所不同。我更喜欢雕琢技术,而非每一天都待在健身房中。

  “那便是我和勒布朗的不同之处......他更身强力壮。我知道这点。我对此理解并表示尊重。每天都训练身体是很难的。职业运动员们真的都必须那么做。”

  此外,杜兰特还在节目中透露,50岁的时候他会是一名NBA球队老板。

  根据统计,勒布朗身高6英尺8英寸2.03米,体重250磅(227斤);杜兰特6英尺9英寸(2.06米),体重240磅(218斤)。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上场34.5分钟,能拿到26.4分6.8篮板5.3助攻1.87盖帽;詹姆斯场均上场36.9分钟,能拿到27.6分8.7篮板9.1助攻1.49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