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不想催促库里回归 希望他能少一些压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本周一,勇士主教练科尔曾表示库里没有可能会出战季后赛第一轮,在今天接受KNBR采访时,他给出了自己这么说的理由。


  “第一,我们必须准备好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球。”科尔说,“我们不知道他会在第一轮G6还是第二轮G4上场,但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打很多场没有他的季后赛,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

  “第二,我想要他少一些压力。我们不会催促他回归,我也不会每天都去问他‘你今天状态怎么样,你啥时候回来?’”

  “第三,这不是我的宣布,这是官方的宣布。但如果他证明我错了、医生说他能上场,那自然很美妙。”

  “但我们就不要每一天都讨论这个事情,这可能是需要5、6周才康复的伤病,历史就摆在这里,我们就看看摊开的事实,这大概才是我们要看的东西。”科尔最后说。

  勇士当时官方给出的库里伤情是三周后复查,复查的时间点恰好是季后赛开始之前。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