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荣膺马刺队史抢断王 华人球迷:你是我的英雄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马刺在主场103-99艰难战胜雷霆马努-吉诺比利替补打了15分钟,4投2中拿到10分3篮板2抢断,效率值是很不错的。也是他在第三节末连进三分,才推动马刺成功反超,最终拿下比赛。


  在比赛上半场,马努就拿到了一个难得的纪录,超越大卫-罗宾逊(1388次),成为马刺队史抢断王。

  在马刺的16个赛季,1052场比赛已经让他成为这支球队文化的根基组成部分,在肯退役后,吉诺比利更是成为了球队的精神领袖。虽然他现在已经40岁,但场均照样能贡献8.7分,命中率还有43.1%。

  吉诺比利现在已经失去了曾经的得分爆发力,但他的判断能力依然犀利。今天上场后不久还是成功抢断亚当斯。此节开始他再次抢断费尔顿,马刺趁机打出一波6-0。

  他半场都没得分,但现在他在乎的也不是这个。在第三节最后3分钟,吉诺比利在外线命中空位干拔三分,也引来巨大的欢呼。而后他又埋伏在底角,接球之后果断出手,再进三分。

  而在第四节初,他又在外线造成乔治犯规,可以说是用经验取胜了,等他三罚两中,马刺也重新夺回领先。马刺在第四节可谓每球必争,让雷霆得分非常困难。最终他们靠强硬的防守也保住了胜局,吉诺比利在最后5.3秒两罚全中,让雷霆放弃了希望。

  本赛季马刺遇到了那么多困难,莱纳德的问题让这支球队罕见的出现了不和谐音,但因为有吉诺比利和帕克,马刺军心仍然很稳。在今天比赛开始前,现场就有华人球迷为吉诺比利举牌,称他是自己的英雄。吉诺比利对于圣城和马刺球迷来说,永远会是特别的存在。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