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打进东部前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今日在客场以106-103击败国王维克托-奥拉迪波赛后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我感觉没事,我没事,我们拿到了胜利,我没事。”奥拉迪波谈到自己嘴唇受伤的情况时说道。

  谈到今日的比赛,奥拉迪波说:“对手打得不错,要称赞他们,他们打得很努力,命中了一些疯狂的投篮,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他们命中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投篮,我们很冷静,得到了我们想得到的出手机会。”

  谈到自己最后的三分,奥拉迪波说:“我今日投丢的三分感觉都不错,只是差一点,我知道下一个会进的,我每次投篮的时候都是这样的感觉,很棒的一球,迈尔斯-特纳的掩护很棒,这就是我能得到空位的原因。”

  奥拉迪波称他们现在的目标是打进东部前四,奥拉迪波说:“我们知道这会很难,我们一场一场来,我们可以做到,这就是我们现在专注的事情。”

  在今日的比赛里,奥拉迪波打了36分钟,拿到了24分5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