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惡鬥金塊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大 中 小】

雷霆球星P.佐治上次面金季得分新高。

  六早上,NBA常如常打,其中有一乎到西岸季後形的,雷霆主迎。常到尾,方近日不而同地遭遇,於大家季後席位的前景必然有大影。但由於同西北的者力非常接近,而今季三次交*霆落後1比2,此役回主必要把率行拉回至五成。


  去比都是雷霆西岸前八席位的排位,他先是在主不拓荒者,然後又作客於,比的分差分是3分和4。如今雷霆跌回到西岸第五,先第九的快艇只是2.5,未完全保得了季後格,了安全起,接下每一仗肯定都以待。值得一提的是,三巨之一的P.佐治上次金碰面了季新高的43分,的火直人能,然而他在最近一段的略忽,歇性手感冰冷,也是球未能步提升的一大原因。如果他今把金成出筒,在其身上交出漂亮的成,不足奇。容方面,防守悍安德利拔臣季,其人手整。


  金正在魔鬼程,在前主活塞之後,前者迎七客之旅,此行走克拉荷城是最後一站,按道理金身心早已疲不堪,程度不於今仗要背靠背出的雷霆。最近走城同多多,金落後第八的爵士2排西岸第十,著下比越越少,球的退路亦所剩,自己要取球同要祈求位手犯。言正,金此役面雷霆或多或少有心理,前者上次在主藉著加利夏里士的加把今季改2比1,而役出色的有大三元的N.祖基奇以及球最高分的J.梅利,他位的存在令雷霆倍感痛。不要注意,加利夏里士有在身今仗法出,刻拯救金?我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