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跟队记者:周鹏眼睛已无重影 广东:确定出战第2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广东队周鹏的伤情有了好的发展。据广东队跟队记者关辛的透露,周鹏如今看东西没有重影,但仍然有眼花的感觉,回到东莞之后仍然需要继续检查下视网膜。


  在昨天比赛的第四节,周鹏在持球的情况下,赵继伟试图过来抢断,结果直接戳中了周鹏的眼睛。受伤之后,周鹏非常痛苦,一度在地上打滚。经过休息之后,周鹏试图重新回到场上,但一个回合之后,又回到了板凳席,可见情况仍然十分严重。在昨天的赛后,随队记者关辛表示:“周队的眼睛现在还是看到重影,严重与否还有待进一步的检查。”

  经过一天的休养之后,随队记者关辛在微博上发表了周鹏最新的近况。“周队去医院经过检查,医生说没大碍。现在看东西没有重影,可是有眼花感。回到东莞得再检查一下视网膜。”

  与此同时,他也发布了两张广东队现场训练的情况,周鹏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广东队官方微博也发布了消息,证实了周鹏仍然会出战第二战:“周鹏在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还好。虽然现在周鹏的眼部和视线还有不适感,但是队长表示明天会坚持出战!”

  3月31日,辽宁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在双方G2之后,系列赛将会回到广东队主场继续战斗。

更多关于"周鹏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