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卡宁13+8戈登空砍18+7 公牛撞翻魔术终结7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5胜51负)成功反弹。马卡宁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基尔帕特里克得到13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进攻高潮实现反超,公牛队在客场以90-82击败奥兰多魔术队(22胜53负)。公牛队结束7连败,魔术队遭遇2连败。


  公牛队的马卡宁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基尔帕特里克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佩恩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冯莱得到8分和11个篮板,费利西得到8分和16个篮板。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奥古斯汀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

  开场的5平后马卡宁连得4分,他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公牛队以16-7领先。艾萨克扣篮还击,佩恩和霍勒迪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海佐纳还击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2分20秒时魔术队追至20-25。冯莱回应4分,海佐纳和马克轮流得分,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30落后6分。

  基尔帕特里克和瓦伦丁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公牛队领先11分。马克回应三分率队追回5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佩恩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30秒时公牛队以55-42领先13分。艾萨克两罚全中,恩瓦巴扣篮得手,公牛队以57-44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马卡宁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佩恩得到11分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马克得到7分。

  瓦伦丁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戈登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魔术队追至57-60。马卡宁两罚一中,奥古斯汀进攻发力拿下5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魔术队以64-62反超2分。波蒂斯上篮得手追平,武切维奇和戈登联手5分,魔术队以69-66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

  比尔奇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冯莱命中三分,基尔帕特里克独得6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40秒时公牛队以80-71领先9分。武切维奇和奥古斯汀联手6分为球队止血,基尔帕特里克率队回应两记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公牛队以88-77领先11分。最后时刻魔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2-90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佩恩、霍勒迪、恩瓦巴、马卡宁、费利西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普维斯、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公牛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