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24分唐斯21+20 森林狼擒独行侠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4胜33负)延续胜势。克劳福德得到24分,唐斯得到21分和20个篮板统治内线,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取得领先,克劳福德关键时刻投进锁定胜局的进球,森林狼队在客场以93-92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3胜53负)。森林狼队收获2连胜,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克劳福德得到24分和3个篮板,唐斯得到21分和20个篮板,蒂格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巴恩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7分和7次助攻,费雷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科莱贝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诺尔得到4分和12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后科莱贝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18-10领先。森林狼队连追6分迫近,费雷尔突破上篮得手,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16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费雷尔和麦克德莫特分别投中三分,独行侠队以31-22领先9分。蒂格独得5分再次追近,史密斯还击5分,半场前4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38-33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克劳福德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44-46落后2分。

  独行侠队的巴恩斯和史密斯上半场各得到9分;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

  巴恩斯连进两球开始第三节,唐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森林狼队以54-53反超1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场上几次出现平分,鲍威尔和巴恩斯轮流得分,本节还有34.4秒时独行侠队追至64-66。琼斯两罚一中,森林狼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7-64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克劳福德连得5分,唐斯和别利察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80-70领先10分。科莱贝还击三分,别利察投中三分,唐斯也连进两球,森林狼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费雷尔跳投命中率队连追6分,克劳福德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0.1秒时森林狼队以91-85领先。史密斯又追4分,独行侠队只落后2分。森林狼队暂停后,克劳福德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9.9秒时森林狼队以93-89领先4分。独行侠队暂停后,费雷尔命中三分无济于事,独行侠队以92-93惜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别利察、吉布森、唐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史密斯、芬尼-史密斯、巴恩斯、诺维茨基、鲍威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