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加时憾负掘金遭3连败 维斯33+9+13米神36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1胜35负)成功反弹。米尔萨普得到36分和9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3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中领跑,普拉姆利送出一记重要封盖,米尔萨普和巴顿均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掘金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6-125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4胜33负)。掘金队结束2连败,雷霆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得到36分和9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3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2分。雷霆队维斯布鲁克得到33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3分和9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乔治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鲁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安东尼开赛后独得5分,他率队以9-0领先。米尔萨普还击5分率队追近,布鲁尔上篮得手,穆雷命中三分,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掘金队扳为14平。18平后维斯布鲁克连拿3分,乔治连得5分,雷霆队重新拉开比分领跑。哈里斯突破得手率队连追6分结束首节,掘金队以27-28落后1分。

  穆雷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掘金队以37-33反超领先。帕特森回应三分率队追成37平,莱尔斯和约基奇联手6分,他们带领球队连取8分,半场前6分25秒时掘金队以47-40领先。维斯布鲁克独得5分,安东尼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还击10分重夺领先,普拉姆利和米尔萨普联手5分,乔治补篮得手,双方战成52平。56平后米尔萨普三分中的,巴顿补篮打3分成功,掘金队以62-58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上半场得到15分,巴顿得到10分;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5分。

  米尔萨普和约基奇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雷霆队还击4分,约基奇保持进攻状态连得7分,他们以75-62领先13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费尔顿和维斯布鲁克各进一个三分球,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普拉姆利连投带罚回应4分,克拉格三分中的,掘金队以92-79领先13分结束前三节。

  帕特森和维斯布鲁克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追10分开始第四节,雷霆队以89-92落后。米尔萨普跳投命中,格兰特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雷霆队以99-97反超2分。约基奇上篮追平,阿布里内斯三分中的,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雷霆队以104-99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哈里斯和米尔萨普联手6分追成110平,亚当斯和维斯布鲁克联手3分,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25.4秒时以113-110领先。米尔萨普跳投命中,乔治两罚一中,巴顿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9秒时掘金队追成114平。维斯布鲁克错失绝杀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

  布鲁尔用三分球揭开加时赛大幕,巴顿和约基奇联手6分,安东尼三分中的,两队战成120平。布鲁尔两罚一中,穆雷跳投命中,掘金队以122-121领先。维斯布鲁克错失三分,之后他又跳投反超机会,雷霆队没有选择犯规战术,乔治和布鲁尔包夹穆雷形成争球。乔治把球拨给队友,格兰特篮下进攻被普拉姆利封盖,雷霆队此时只能选择犯规。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5.5秒时掘金队以124-121领先。普拉姆利迅速采取犯规战术,乔治第一罚进了,第二罚故意不中,但被吹了进线过早违例。巴顿被犯规两罚全中,阿布里内斯投中三分,雷霆队以125-126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巴顿、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布鲁尔、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更多关于"雷霆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