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后卫线远逊辽宁 14分斯隆无法满足进攻需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队昨晚在主场以101比95再次击败广东队,在CBA半决赛中以2比0领先。在CBA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在大比分2比0领先下被对手最后淘汰出局。辽宁队目前占据很大的晋级先机。


  在这个系列赛中,辽宁队的优势之一在于他们的后卫线。郭艾伦赵继伟哈德森的综合实力要远超广东队的赵睿斯隆胡明轩,昨晚这场比赛中辽宁队在这方面的优势依然很明显。郭艾伦得到23分的同时,还送出7次助攻,抢下7个篮板球;赵继伟继续他很好的防守特点,同时也在一些重要时刻投中三分球;最关键的是哈德森,即便面对对方的严防死守,他仍然能命中一个接着一个的三分球,整场比赛他得到了37分。

  反观广东队的几个重要后卫球员,外援斯隆仅得到14分,这显然无法满足球队对于后卫外援的进攻需要。斯隆在此前效力广东队的赛季时,他的得分能力就不那么强,如今在与强队交锋时再次暴露出这方面的问题。

更多关于"广东 斯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