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排名变化:热火掉到第八 雄鹿升到第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有5场比赛,其中国王96-112勇士热火109-110篮网凯尔特人110-99猛龙尼克斯109-115活塞奇才107-93黄蜂

  热火在主场迎战篮网,双方战到加时,韦德最后绝杀不中,热火遗憾失利。热火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战绩来到了41胜36负,落后雄鹿半个胜场,排名从第7掉到了第8,雄鹿则顺势升到第7。篮网战胜了热火之后,战绩来到了25胜51负,战绩和公牛持平,双方交手战绩篮网1胜0负领先,因此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篮网再次升到了东部第12,公牛掉到东部第13。

  活塞在客场战胜了尼克斯,相距东部第八的热火5.5个胜场,双方赛季还剩6场比赛,理论上还保留着进季后赛的可能。奇才今天在主场战胜了黄蜂,正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而黄蜂也正式无缘季后赛。

  猛龙在客场不敌凯尔特人,火箭正式锁定了联盟第一。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