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德蒙17+10 戈登10+7+3 老鹰主场力克魔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老鹰坐镇主场迎战魔术,两支没有季后赛压力的球队放手一搏。比赛开始后,魔术反客为主,取得5-0的梦幻开局,找到状态的老鹰打出一波7-0反超比分,次节比赛中,魔术的替补阵容迟迟没有找到节奏,被老鹰打了一波10-0,两队分差来到两位数,半场战罢,老鹰以56-43领先魔术13分。易边再战,阿龙-戈登和艾萨克分别连得5分,魔术用一波12-2迅速追上比分,眼看比分要被反超,穆斯卡拉和普林斯连续命中三分,帮助老鹰重新确立起6分左右的领先,魔术未能在终场前打出有效的得分高潮,老鹰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老鹰主场94-86力克魔术。


  魔术数据:阿龙-戈登10分7篮板3助攻;尼古拉-武切维奇10分14篮板;谢尔文-麦克6分5助攻;DJ-奥古斯丁20分7篮板3助攻;马里奥-海佐尼亚14分2篮板。

  老鹰数据:托里恩-普林斯5分4篮板8助攻4失误;德维恩-戴德蒙17分10篮板;泰勒-多西19分2助攻;以赛亚-泰勒9分5助攻,约翰-科林斯10分11篮板。

  [伤病名单]

  魔术:埃文-富尼耶膝盖受伤归期未定;特伦斯-罗斯膝盖受伤缺阵;乔纳森-西蒙斯右手手腕挫伤缺阵。

  老鹰:丹尼斯-施罗德踝关节受伤缺阵;肯特-贝兹摩尔右膝挫伤缺阵;马尔科姆-德莱尼踝关节伤势缺阵;安东尼斯-克利夫兰脚踝伤势缺阵。

更多关于"老鹰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