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谈奇克斯入选名人堂:为他感到非常开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雷霆以109-104战胜鹈鹕。赛后,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根据此前的报道,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宣布,雷霆助理教练莫里斯-奇克斯将入选2018届名人堂。在采访中,威斯布鲁克谈到了此事:“我为他感到非常非常开心,他是我一直以来敬仰的一个人,我将他视为导师,他也一直在引导着我前进。能被他执教,我感到无比荣幸。他能够入选名人堂让我非常开心,他为比赛付出了无数努力,他的入选当之无愧,我非常开心。他时常给我讲自己对于比赛的见解,帮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控球后卫,因为他是最好的之一。我总是尽可能多地从他那里汲取对于篮球的知识,加深我们的友谊,我们关系非常好。”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上场37分钟,得到26分15篮板13助攻2抢断。奇克斯职业生涯共上场1101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1.6分钟,得到11.1分2.8篮板6.7助攻2.10抢断。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