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35+13 布莱索31分 掘金加时逆转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今日坐镇主场迎来雄鹿的挑战,首节掘金仅仅抵抗了半节的时间就遭遇滑铁卢,雄鹿在首节末段送出一波23-11的攻势迅速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次节掘金找回感觉扭转局面,约基奇连得8分带队打出13-2的攻势迅速追上比分。这一节掘金轰下41分,单节净胜21分的表现帮助他们以63-54领先雄鹿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掘金就像换了一支球队,他们这一节怎么投怎么不中,单节仅得16分拱手让出领先优势,布莱索连进两记三分带领雄鹿打出一波21-7的攻势一举夺回领先。这一节雄鹿单节净胜22分,他们从第二节结束时落后9分一举扭转取得13分的领先。末节掘金背水一战,他们最后时刻打出一波17-4的攻势将分差追至3分看到希望,斯内尔的关键出手不中,掘金在还剩5.8秒的时候手握球权,双方最后时刻都出现了致命失误,不过穆雷抢断抢投制造三分犯规并三罚全中完成救赎,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克雷格和约基奇相继命中三分,掘金凭借一波10-3的攻势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掘金128-125险胜雄鹿拿下比赛。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18分12篮板6助攻;埃里克-布莱索31分5篮板6助攻;贾巴里-帕克35分10篮板2抢断;克里斯-米德尔顿15分9篮板3助攻;约翰-亨森8分3篮板5助攻2封盖;泰勒-泽勒15分5篮板。

  掘金数据:尼古拉-约基奇35分13篮板5助攻3封盖;保罗-米尔萨普26分13篮板5助攻;贾马尔-默里27分7助攻;威尔-巴顿11分10篮板4助攻;特雷-莱尔斯9分9篮板3助攻2封盖;胡安-埃尔南戈麦斯6分2助攻。

  [伤病名单]

  雄鹿:索恩-梅克腹股沟受伤缺阵;马修-戴拉维多瓦踝关节受伤缺阵;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股四头肌受伤缺阵。

  掘金:威尔森-钱德勒鼻子受伤缺阵;加里-哈里斯膝盖受伤缺阵;泰勒-莱登左膝受伤缺阵

更多关于"雄鹿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