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伯克:希望能帮助球队找回赢球文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昨天尼克斯以109-115不敌活塞的比赛中,特雷-伯克首发出场38分钟,17投7中,得到18分5篮板5助攻并且仅仅只有1次失误,但仍旧没能帮助尼克斯赢下比赛。


  “每个人都想赢球,任何人都不想失败,我并不是一整个赛季都在这,但我现在在尼克斯效力,我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未来的有朝一日,你一定会打进季后赛,而到那时,你再回首看看这段时光,你会感恩这段时光,因为你知道球队是如何从为输球而挣扎到打进季后赛的,”伯克说道,“作为一名竞争者,我时刻准备帮助球队找回赢球文化。糟糕的是我们已经输了50场比赛了。但好消息是我们在这些比赛中都竭尽全力。我们需要找到如何终结比赛的方法,这并不容易,但这是一定要做的。”

  与活塞的比赛是伯克本赛季第4次首发出场,在谈到自己担任首发控位时,伯克表示:“我一直在调整,我认为无论首发替补,我都能做得很不错。从我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开始,我就从未担任过首发了,我在努力找到如何在首发出场时仍旧保持侵略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