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我们大多数时候保持了稳定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在客场以109-104战胜鹈鹕,赛后主帅多诺万接受了采访。

  谈到雷霆今天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多诺万表示“我认为今晚最后时刻打的很流畅,这是之前几场不具备的,我们在比赛中大多数时间都很好地保持了一致性。”

  “我觉得当时我们有12分领先优势,我们也许不该让他们去快速得2分,但我们也创造了好的投篮机会,在关键时刻做了很多好事,显然我们命中了几记非常需要的投篮。”

  “我觉得三巨头表现得很好,乔治在上半场打得很好,打出了很好的开局。但我不认为我们的投篮有多好,我们错失了很多不错的机会,三分投射也不好,但我们真的创造了很多好机会。”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