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出征「快」馬加鞭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大 中 小】

前艾迪治今仗誓要刺旋而。

  本三上午,NBA常行,其中快艇在主迎。後者上仗火箭信心大增,是役面欠佳的快艇,看好刺乘追再下一城。


  快艇今季昔日三巨拆散後力必然有所削弱,加上季中活塞大交易致球之的配合也有以往默契,至常收官段,快艇排名西岸前八之外也不足奇。而且在季後票的刻,球核心後迪杜遭遇足底筋膜撕裂而季更是令快艇雪上加霜,球最近仗拓荒者,可他季後球之存在一定的力差距。本面的刺,缺兵少的快艇很有可能遭遇三打。容方面,後A.巴特利比利因缺。


  由於大李拿德的受,刺今季的表有以往出色,他之前也曾跌出西岸前八,不在老辣的主普波域治率下,刺以一波六重返前八,管後不公鹿,但是近2仗球又相雷霆和火箭收。目前刺以4532的排名西岸第四位,同先第九位的3差,在只剩下5常的情下,如果今仗能快艇,那刺99%得一季後票,相信以艾迪治首的一球是役必定志成城,力攻陷史普斯中心球。

更多关于"NBA 馬刺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