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替补得分36-19 福克斯:赢球应归功于替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国王客场以84-83险胜湖人,止住四连败。

 


  此役两队的进攻状态都异常低迷,希尔德替补出战所拿到的19分就已是全场最高分,但需要留意的是,希尔德上半场就已有17分进账。

  国王主帅乔尔格在赛后谈及希尔德的发挥时,说道:“他上半场打得很好,下半场表现平平,但他仍能在其他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他值得被夸赞,我觉得此役是他给予了球队生机。”

  得益于希尔德的发挥,国王替补本场得分为36分,远高于湖人替补的19分。

  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用一记抛投锁定胜局的福克斯对此说道:“替补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我们有很多场比赛之所以能赢都是因为替补,因为有时候我们的首发阵容打不出我们应该打出的方式。”

  湖人遭遇两连败,鲍尔英格拉姆都因伤高挂免战牌,而湖人也由此打得缺乏活力。

  “组织进攻是很重要的,”库兹玛在赛后说道,“鲍尔是一名充满活力的控卫,而英格拉姆也能扮演组织前锋的角色,在这方面我们很想念他们。”

  而在谈及此役失利的原因时,库兹玛则说道:“我们最后出现了不少失误,那就是关键所在,我们本来都要把比赛拿下了。”

  没能守住主场令湖人主帅沃顿感到不满,他说道:“我们从中得到的教训就是,输掉这样的一场比赛有多么令人沮丧,这是一场我们应该在主场拿下的比赛,我们把对手的得分压制到84分,但我们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一直都在跟球员说,在比赛结束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