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19+4兰德尔砍19+5 湖人不敌国王遭2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5胜53负)成功反弹。希尔德得到19分和4次抢断,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希尔德福克斯联手4分率队领跑,国王队在客场以84-83险胜洛杉矶湖人队(33胜43负)。国王队结束4连败,湖人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9分和4次抢断,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4分、3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坦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湖人队的兰德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波普得到16分和3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洛佩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祖巴茨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湖人队的鲍尔英格拉姆缺席,卡鲁索出现在首发。首局开始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6平后祖巴茨、波普和恩尼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领跑。希尔德回应三分,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2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库兹马三分中的,祖巴茨连拿3分,湖人队以30-23领先。希尔德开火连追5分,波普打3分回应,斯坦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35秒时国王队追成35平。37平后卡鲁索三分中的率队再次领跑,希尔德三分中的追平,波普突破得手,福克斯高位跳投命中,两队在半场结束时战成43平。

  湖人队的波普上半场得到12分;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7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9分。

  第三节的49平后洛佩斯发力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湖人队领先6分。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反超,卡鲁索突破回应,海耶斯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45秒时国王队以60-58领先。哈特弗莱各进一个三分球,湖人队以64-60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哈特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梅森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国王队再次反超。库兹马回应三分,兰德尔连得4分,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湖人队以73-69领先。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斯坦也贡献4分,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以77-74反超。兰德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帮助球队反超,福克斯打3分成功,兰德尔四罚两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湖人队追成80平。希尔德和福克斯分别跳投命中,国王队领先4分。洛佩斯还击三分,湖人队以83-84惜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杰克逊、拉比希尔、斯坦

  湖人队首发阵容:卡鲁索、波普、库兹马、兰德尔、洛佩斯

更多关于"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