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当季后赛来临的时候 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骑士主场战胜独行侠的比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认为当季后赛来临的时候,我们可以变得更好。”詹姆斯说道:“我的意思是,我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听着我们在上一场比赛失去了我们的首发控卫(乔治-希尔),所以我们尝试让每一个球员都能够适应过来,我们的主教练(泰伦-卢)现在仍旧缺席,他还需要点时间才能够回归球队,所以我不知道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还没能一起打过一场季后赛。”

  “我们的球队中有四个人曾经是总冠军的成员。”詹姆斯继续说道:“我、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凯文(乐福)。我们都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但是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全新的季后赛,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出场38分钟21投5中拿下了16分13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