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输球三项数据落后 鲁媒:老将张庆鹏去哪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2日晚,回到山东主场的CBA半决赛继续进行,但是高速男篮却是遗憾输球,目前大比分1-2落后。赛后,不少山东球迷感叹本场比赛多少有些准备不足,失误太多,防守不利,还有老将张庆鹏去哪了?


  赛后的全场技术统计已经说明了山东队输在哪?广厦的抢断数12比6领先一半,山东队的助攻数12-25落后一半还多,山东队的失误数18-8多出广厦一半还多,也许这三项数据统计已经给出了输球原因。抢断数看出广厦拼劲更足,助攻数诠释了团队篮球和技战术配合,而失误数则是让比赛心态的过度紧张或大意一目了然。

  赛后,在发布会大厅,广厦主帅李春江这样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能够赢,场上的气势和拼劲非常好,失误比对方少了10个,这也是取得胜利的一个点,但现在比赛还没结束,还应该去继续努力,后面的比赛一场一场努力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