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有信心回杭州 3个主场山东不起伏很难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厦带着1比1的总比分来到山东,由于CBA半决赛采取2-3-2的赛制,从今晚起他们将连续在客场与山东队决战三场。球队的目标非常明确,把系列赛带回杭州,夺回主场优势。


  半决赛第二场,广厦在主场不敌山东队,丢失了主场优势,严酷的赛程即将开启,球队将在客场连战三场。本赛季,山东队在主场只输掉一场比赛,在山东德比中,他们败给了青岛队。回到主场的山东队,势必希望在家门口连下三城解决战斗,免得夜长梦多。不过,常规赛和季后赛完全不同,山东队主场龙的表现未必能够延续到季后赛,何况想在连续三场比赛中状态都做到不起伏,也是很难的。

  此趟山东之行,广厦非常坎坷,前日早上11点半登上高铁,却因高铁故障不得不换车,一等座变成了二等座,坐得非常憋屈。到达酒店已是晚上8点钟,9点钟打烊的酒店自助餐厅的饭菜在8点20分就所剩无几。

  昨天下午,球队来到山东队的主场进行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好在旅途的奔波没有让球员的状态受到影响,手感保持得非常不错。球队也没有受到总比分被扳平的影响,球员的心态调整不错,训练气氛也很轻松。

  山东队内线身材和力量的优势明显,前两场比赛广厦在篮板球上吃了亏,教练组希望球员能够用积极性去弥补劣势,在后面的比赛中赢得篮板战。球队小外援福特森也表示:“如果我们能够赢得篮板球,那就没什么问题!”

  “我们一定会将系列赛打回杭州,我对我们的球队充满信心。”福特森说。在被问到广厦会带着怎样的比分回到杭州时,福特森信心满满,“3:2!我们会在杭州解决战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