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已能进行慢跑 史蒂文斯:鼓舞人心的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今日报道,凯尔特人前锋戈登-海沃德的恢复有了较大进展,他目前已经可以开始进行轻量的场上慢跑了。



  《球星看台》官方推特早前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显示海沃德和训练师一同在凯尔特人训练馆中慢跑。

  陪练的训练师Jason Smeathers表示,这是海沃德受伤以来首次在训练场上跑动。Smeathers这样写道:“这是海沃德首次回到场上慢跑,能够为他建立一些节奏。”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强调,海沃德离进行篮球相关活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并且重申海沃德本赛季不会打球。

  “我看了那个视频。那是很慢的跑动,”史蒂文斯说,“接下来他会每隔三天就在场上做类似的事情。他的速度大概是以往的20%,没有横移,没有跳动。所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之前已经说过了:我们可以谈论这些视频。他不会上场打球。但是他可以随队一同前往客场。”

  史蒂文斯透露,海沃德不会随队前往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但是有可能会随队前往最后一个客场(华盛顿)。

  不过,史蒂文斯也认为,对于海沃德而言,慢跑是一个鼓舞人心的进步。

  “我觉得当他可以取得一些新的进步时,那都是很棒的,”史蒂文斯接着说,“他一个星期有六天都待在这儿。每周他休息一天,他会休息一下,接受治疗等等所有的事情。他取得的那些小进步,当你处在康复的过程时,所有那些都是很好的。”

  现在,海沃德正在一天天地取得进步,他保持着耐心。

  凯尔特人目前以53胜2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和排名第一的猛龙相差2个胜场。凯尔特人的常规赛还剩下六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