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山东离总决赛差了一大截 依赖球星站不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半决赛继续进行,自信满满地回到主场的山东90:98不敌广厦,令人意外。所有说着“山东具有冠军相”的球迷们,都应该冷静下来想一想:山东这样的表现,别说总冠军了,离晋级总决赛都差了一大截。


  山东VS广厦的半决赛系列赛,前两场的大比分为1:1,特别是第二战,山东赢得非常有气势,这也导致了他们对于第三战的轻敌。回到了济南主场,就保证一定能一口气拿下三场比赛吗?当然不是。

  山东的魔鬼主场,本赛季常规赛只输了一场球。赛前,许多人都预测山东能够在主场解决系列赛,完成4:1晋级的目标。但显然,半决赛和常规赛截然不同,广厦逃出了魔咒。本场比赛山东在主场毫无优势,一直跟着广厦的节奏在打球,始终被压制。他们更像是一支三外援球队,小丁劳森莫泰包揽了几乎所有分数,其他国内球员没有一人得分上双,不仅如此,他们还失误频频,防守组织都宛若梦游。依赖球星单打可以在半决赛站稳脚跟吗?显然不行。

  反观广厦,博洛西斯+胡金秋的组合让山东内线吃尽了苦头,胡金秋也轰下了28分、15个篮板,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而福特森的串联和赵岩昊灵巧的得分手段,也成为了广厦胜利的基石。没错,丁彦雨航确实拿下了36分的高分,但那句老话依然适合用在这个时候:篮球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