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赛前被一致看好 山东"魔鬼主场"却遭广厦攻陷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山东对阵广厦第三场比赛昨天移师山东队主场进行,但主队却未能守住优势,广厦凭借全队多点开花客场以98:90战胜山东,总比分2:1领先。


  在上一场G2的比赛中山东男篮顶住了压力,从杭州带回一胜,将总比分扳成1:1的同时,也让自己在系列赛对决中处于优势。在接下来连续3个主场的优势情况下,外界一致看好他们有望在自己的主场终结本轮系列赛。因为山东男篮的主场是本赛季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他们在常规赛中主场战绩为18胜1负,而季后赛开始以来,他们在主场还从未失守。

  也许正因如此,也让山东队背上了包袱,整场比赛全队失误高达17次之多,广厦队在开局不久便反客为主,最多时领先对手21分,而山东队直到最后一节才逐渐找回手感,但为时已晚。尽管丁彦雨航将自己燃烧到了极致,拼尽全力拿到了36分10篮板,但仍然无力阻止广厦成功攻陷了他们的“魔鬼主场”,以8分的劣势败下阵来。

  赛后,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希望他们能将这股拼劲继续保持下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