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来自外界的质疑 不会改变我们在做的事情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在主场以107-111不敌勇士,赛后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提问:“你现在有多专注于比赛呢?你会让队友们相信你能够在关键时刻打出出色表现吗?”

  威斯布鲁克回答:“肯定的,我们知道自己的目标,比赛要一场一场来打,我们会为季后赛准备好的。”

  记者提问:“你依旧相信你和队友卡梅罗-安东尼还有保罗-乔治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吗?”

  威斯布鲁克说:“我们已经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了,我们很好,我们在更衣室里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无论在更衣室外的人都在说些什么,这并不重要。我们作为一支球队,一个整体,作为兄弟相处得很好,我们在赛场内外都有着很好的关系。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任何来自外界的声音,说我们关系不好,说我们不能赢球,这无关紧要,不会改变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出场41分钟,26投15中,得到44分16篮板6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