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8+9+4决胜时刻却消失 加时0出手匪夷所思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5日,马刺在客场112-122加时输给湖人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20投12中得到28分9篮板4助攻,本来他在禁区效率相当高,但在第四节最后6分钟他2投0中,而且在加时一次出手都没有。


  虽然这是背靠背第二场,但因为阿德昨天在第四节休息了很久,又没有再旅行,其实体力还算充沛。开局首回合阿德就命中中距离,除了篮下攻击成功率很高,也还能及时助攻外线队友投进接应三分。

  但即便如此,马刺打得还挺费力,湖人的快攻给了他们很大冲击,到第二节初,马刺直接被反超。但还好他们手感不错,后半节阿德自己虽然不得分,但接连助攻穆雷和米尔斯打进跳投。3分42秒,他又在反击中跟进上篮得分。

  上半场他10投7中拿下14分3助攻,还是相当高效。第三节本来两队打得比较胶着,但阿德在禁区还是想怎么得分就怎么得分。到最后1分钟,他更是突然爆发,35.5分抢下前场篮板后跳投命中并造成祖巴茨犯规,最后一回合他还抢断湖人发球,再完成压哨上篮。

  但第四节在阿德休息的时候,马刺又被打了一波9-2,阿德必须上场。6分03秒,他再次打进中距离干拔,也把比分追平。但湖人非常顽强,始终不让马刺拉开,而阿德在最后6分钟两次出手都没进,比赛也被拖进加时。

  在关键时刻,阿德在内线很难摸到球也是个大问题,马刺似乎太着急靠外线来追分了。加时赛2分58秒,阿德好不容易拿打球,传出还被抢断,湖人打了一波7-0,要追分就很难了。

  阿德完全得不到出手机会,相当尴尬,加时赛里0出手0分,看着球队被没有球哥英格拉姆的湖人一点点拉开最终输球。

更多关于"马刺 阿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