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球迷对小卡的指责错误 他可寻求医疗意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参加一档节目时,著名NBA记者Chris Haynes谈到了马刺队的现状。

  Haynes谈到了很多球迷指责莱昂纳德职业态度有问题一事,表示这些中伤完全是错误的。

  “那些指责百分之百是错误的。我们可以看看小托马斯的情况,上赛季他带着伤打季后赛,导致伤病一直没有好。如果他当时就做手术,养好之后在本赛季健康的打球,而且打出不错的表现的话,今年夏天他可以拿到一份很好的合同。但是现在的情况呢?今夏他拿到的合同可能比原本能拿到的小很多。在身体状况这件事情上,球员本人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感觉身体不舒服,莱昂纳德找了马刺队医以外的人来检查伤势。他有这个权利,他做这件事一点问题都没有。”

  而在谈到马刺和莱昂纳德之期的分歧时,Haynes给出了他的看法:“因为邓肯的缘故,过去几十年里马刺习惯了球员完全相信球队。现在突然有球员提出来要向队医之外的人寻求医疗意见,他们变得不习惯了。再看看阿德,以前从没有球员主动去找波波维奇,要求被交易的。出现这些情况是因为GDP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而马刺还没调整过来。”

更多关于"马刺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