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灵顿谈三分纪录:首先要感谢教练和队友们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热火115-86击败老鹰,赛后韦恩-艾灵顿接受了采访。

  艾灵顿成为NBA历史中,单赛季以替补身份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之前的记录是由火箭埃里克-戈登所保持。

  “创造任何记录,NBA的纪录,都是一项伟大的成就,”艾灵顿说道,“我很感激也很喜欢这些,就像我通常都会首先感谢教练和队友们一样,没有他们,我是无法坐在这里和你聊天的,因此我对这很感激,我们常规赛还剩3场,让我们强势终结比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本场比赛中艾灵顿出战24分钟,9投4中得到11分3篮板,其中三分球8投3中,目前他距离追平队史单赛季三分纪录还差9个,该记录由达蒙-琼斯保持。

更多关于"热火 艾灵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