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半场战罢赢29分!广东提前半场将比赛拖入第五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5日晚间,17/18赛季CBA半决赛辽宁广东的第四场争夺激烈开打,广东继续坐镇主场。


  比赛一开始易建联率先进入状态,他内突外投砍下9分带领广东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辽宁则毫无状态,哈德森外线接连投失,而郭艾伦则早早背负2次犯规。首节比赛广东只让辽宁得到可怜的9分,首节结束广东以24-9领先。

  进入第二节,广东继续延续着火热的手感,替补上场的周湛东命中2记三分,赵睿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辽宁依旧没有好转,虽然贺天举一度连砍5分让广东被迫叫了暂停。但重新开战之后广东继续将分差扩大,半场结束广东53-24大比分领先辽宁。

更多关于"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