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签约乔丹-克劳福德 他曾在CBA单场暴砍72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新奥尔良鹈鹕队与后卫球员乔丹-克劳福德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克劳福德身高1米93,体重195磅,拥有不俗的砍分能力,曾经在CBA联赛有过单场狂砍72分的表现。


  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克劳福德于首轮第27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克劳福德在NBA先后辗转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华盛顿奇才波士顿凯尔特人金州勇士以及新奥尔良鹈鹕等队,场均可以砍下12.3分2.5个篮板以及3.2次助攻。

  在新秀赛季,克劳福德被交易到奇才队后就开始展现得分能力。在该赛季为奇才效力的26场比赛中,克劳福德场均可以贡献16.3分,甚至一度成为球队首发。而在2013-14赛季效力于金州勇士期间,克劳福德甚至有过替补狂轰41分的表现。而41分也是克劳福德在NBA的最高得分纪录。

  在NBA无球可打之后,克劳福德也来到CBA淘金,先后为新疆天津队打球。在2015-16赛季,克劳福德代表天津队场均贡献43.1分6.4个篮板2次助攻和1.9次抢断,成为了常规赛得分王。其中在2016年1月份一场对阵四川的比赛中,克劳福德全场52投25中,砍下了72分。克劳福德也通过这一战,让中国球迷记住了自己。

  上个赛季,克劳福德就得到鹈鹕队青睐,从而重返了NBA。克劳福德上个赛季为鹈鹕出战19场比赛,场均贡献14.1分1.8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本赛季,克劳福德此前为鹈鹕打了两场比赛,场均得到9分4.5次助攻。但随后不久他就遭到了裁员。如今鹈鹕队出现了伤病问题,后卫线人手紧缺,所以又再度签约克劳福德增强火力。

更多关于"鹈鹕 克劳福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