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两替补缓解广东轮换危机 周湛东:防守做起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赛季常规赛主场加时击败辽宁后,最近的双方6次交手,华南虎再未品尝胜果。撇开预料之外的惊险过程,昨夜的胜利在各个层面均有振奋意义,尤为需要肯定的是,在连续遭遇主要球员伤病后,之前三场并未获得多少机会的周湛东邵英伦本场及时顶上,给了球队关键助力。


  作为后卫的周湛东,继续发挥出了远投稳定的特点,本场三分球4投2中,同时对于哈德森的防守也显现效果;邵英伦出场13分钟拿下4分,在内线的对抗也越加英勇,在半决赛这样的舞台,无疑会得到更大锤炼。

  “还是需要从防守做起,有空位机会就要坚决投篮。”周湛东道出了尤纳斯对其的布置,“对手协防得比较大,像我们这样的替补球员机会反倒多一点,尽全力把握住机会就好。”

  关键战承担关键责任,邵英伦表示自己仍需要更早进入状态:“有一些犯规不是很聪明,比如第四节对哈德森的防守,教练表示不要对其投篮犯规,但自己有些头脑发热,很不应该。下一场一定要做得更好。”

更多关于"广东 周湛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