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感觉要赛季报销了 一分不得也可以影响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队昨晚主场击败广厦队,总比分3-2领先拿到赛点。这场比赛,山东队队长睢冉因伤缺席比赛。对于打法强硬、但得分能力不足的睢冉,外界多有质疑,但睢冉表示,即便他一分未得,也能震慑对手。


  “我认为我属于那种可能一分未得也能影响比赛的人,会给对手造成很多压力,”接受央视体育采访时,睢冉说。

  第二场被罚下,第三场被禁赛,第四场受伤退出比赛,第五场又因伤缺席比赛,在这轮半决赛里,睢冉没能为球队贡献太多力量,这也让他无比遗憾。

  “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机会,我比较沮丧,任何事情发生都有它的必然性,这也是一个信号,未来要更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睢冉说。

  睢冉的伤病尽管还没有明确,但他自己表示,从他自身感觉来讲的话,他认为他这个赛季基本上报销了。

  “核磁共振再检查吧,从我自身感觉来讲的话,我认为赛季基本上应该是结束了,”睢冉说,“但无论如何,我相信我们这个团队,我相信离开我之后,所有人都会拿出更大的热情来积极面对后面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

更多关于"山东 睢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