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志杰谈睢冉复出:山东会打得更凶 要保护好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浙江广厦男篮将继续在客场挑战山东队,目前他们总比分2比1领先对手,握有半决赛的主场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山东队后卫睢冉将解禁复出,面对这样一位扛着*包式的球员,广厦队长林志杰表示:“我们要更加专注于球场。”


  三连客,广厦在首战就攻陷了山东队的主场,重夺系列赛主动权。广厦球员在赛后纷纷表示,现场的DJ极大地刺激了他们的战斗欲,一定要攻陷山东队的魔鬼主场。按照惯例,赛前主队DJ会介绍比赛的交战双方,但山东队DJ在还未介绍广厦队时就冷嘲热讽,“这个队就不用介绍啦!”当球迷冲广厦发出嘘声时,山东队DJ说道:“不要~停!”当比赛结束后,该DJ还冲正走回球员通道的广厦外援福特斯直接骂脏话。

  季后赛强度大,再加上赛程密集,昨天上午广厦全队留在酒店休息,下午也特许外援及上场时间较长的主力继续休息,但林志杰、胡金秋等球员还是踏上了去球馆的大巴,训练以恢复和投篮为主。

  在客场啃下山东队一场后,广厦把主场优势抢了回来,但绝未到高兴的时候。“我觉得下一场会更难打,对手会一场比一场了解你,还会加入很多新的元素进来,我们还是需要做好球场上的应对。”林志杰说。

  对于第一场胜利,林志杰认为心态是关键,“大家在心态上都控制得非常好,很努力很拼,也执行了教练要求调整的东西。不管遇到困难还是落后的情况,还是要像第一场那样专注在球场,不要因为客场的一些其他因素而受到影响。”

  今晚山东队队长睢冉将解禁复出,他防守凶悍,极具攻击性。对此,林志杰表示广厦要专注于球场。“他们明天一定会打得更凶,在保护好自己的情况下,要更加专注,做好球场上的每一件事情。”

  训练结束后,主帅李春江将大伙聚集在一起,他希望球员能够忘掉第一场胜利,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做好一切困难准备。

  本轮系列赛,广厦在主场先下一城,随后丢掉一个主场,带着1:1的总比分来到济南,球队在第一个客场就取得胜利,将包袱甩回给了山东队。上一场比赛,山东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与广厦队天差地别,仅靠进攻的球队很难在季后赛中走远,只要广厦继续在防守端保持专注与强度,打得比对手更拼,账面实力更强的山东队也只不过是纸老虎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