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新秀赛季第12次三双,历史第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4月7日讯 今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76人新秀前锋本-西蒙斯拿下本赛季个人第12次三双。在NBA历史上,新秀赛季获得三双数比西蒙斯更多的只有名人堂球员奥斯卡-罗伯特森(26)。此外,本赛季西蒙斯所获得三双数仅次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4)和勒布朗-詹姆斯(18)。


  现役球员中只有7名球员的生涯三双数超过西蒙斯,分别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3),勒布朗-詹姆斯(73),詹姆斯-哈登(35),拉简-隆多(29),德雷蒙德-格林(22),尼古拉-约基奇(14),克里斯-保罗(14)。

  本赛季至今,西蒙斯场均上场33.9分钟,得到15.8分8.1个篮板8.1次助攻。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