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马刺VS开拓者 圣城精兵保排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6场


  马刺(-2.5)VS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08: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马刺坐镇圣城迎战劲敌开拓者。常规赛逐步接近尾声,季后赛将要光临,所以要辩论的话题并不多,为了一张季后赛门票球队都处在激烈的争夺当中,东西部前两名已经基本锁定,3-8名还在你争我抢,此役坐镇主场的马刺就不例外,他们近期不慎遭遇两连败,排名沦陷到西部第五,战绩为45胜34负,被排名第六的雷霆所逼平,除此之外,马刺领先7-8名的球队仅0.5胜场左右,处境非常危险,球队的常规赛还剩3场要打,如果稍有不慎将酿成大祸。而开拓者这边同样遭遇两连败,不过他们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三并晋级季后赛,常规赛还剩下3场要打,输赢可罢。


  总结:本场比赛阿德与利拉德这两位昔日波特兰组合的对话无疑是最大焦点之一,但除此之外,对于马刺而言本场比赛是意义非凡,赢球将保卫西部第五,输球就很可能跌出第五甚至沦陷第八,要知道目前西部后三支球队竞争非常激烈,这恰好也给了马刺极大压力,所以这场比赛马刺坐镇主场肯定会全力以赴,而且球队只要坐镇主场输球的几率都不是很大。而开拓者这边已经如愿以偿的锁定了西部第三,季后赛肯定没跑,利拉德目前受到伤病困扰,此役也很可能轮休,所以这场比赛更看好马刺取胜力保排名。*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马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