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逊24+7庄神砍19+16+5 活塞OT送独行侠2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38胜41负)主场反弹。杰克逊得到24分和7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9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打出7-0的小高潮确立胜局,活塞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3-106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24胜56负)。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24分和7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9分、16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盖帽,托利弗得到16分,加洛维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埃伦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独行侠队的莫特利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芬尼-史密斯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开场的12平后史密斯和莫特利各得4分,独行侠队取得领先。托利弗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回应8-2的小高潮,活塞队以20-18反超。巴恩斯和莫特利联手5分率队重新领跑,莫尔兰德补篮得手,史密斯两罚一中,独行侠队以24-22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埃伦森和加洛维分别投中三分,活塞队以39-35领先4分。小牛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扑,活塞队都迅速回应,他们牢牢保持领先,托利弗突破得手,半场前2分25秒时活塞队以47-42领先5分。哈里森科莱贝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波,独行侠队反超2分。伊斯梅尔-史密斯还击三分,科莱贝跳投命中压哨球,独行侠队以54-53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独行侠队的巴恩斯和莫特利上半场各得到13分;活塞队的托利弗得到11分。

  约翰逊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鲍威尔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61-55领先。杰克逊独得6分带领球队还击9分再次反超,史密斯和莫特利轮流得分,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双方战成65平。67平、73平、75平后加洛维右翼三分中的,活塞队以78-75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麦克德莫特和芬尼-史密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85-80重新领先。加洛维三分中的,埃伦森跳投命中,两队再次战平。91平、93平后杰克逊跳投命中,德拉蒙德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6-3的小高潮领跑。莫特利突破得手,德拉蒙德勾手命中,莫特利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1.3秒时独行侠队追成101平。杰克逊突破错失绝杀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105平后加洛维三分中的,杰克逊两次单打得手,一轮7-0的小高潮让活塞队以112-105领先。独行侠队失准连续打铁,加洛维两罚一中,琼斯罚球命中无济于事,独行侠队以106-113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史密斯、芬尼-史密斯、巴恩斯、莫特利、鲍威尔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肯纳德、约翰逊、托利弗、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独行侠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