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望策「馬」奔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中基今季攻防均有出色的。

  日早上,NBA常好,其中拓荒者作客挑。拓荒者今季表略刺一,而且他最近一次面刺亦能,拓荒者此番出征疑值得看高一。

  刺今季表格肯定球迷失望,79仗常,他收4534,管率不算低,但由於西岸常激烈,因此刺仍需要季後格拼到最後。核心李拿德期缺然是影刺的一大因素,缺少主心骨於球力疑大打折扣,如今的刺能堪大用的剩下艾迪治,但所有力落於一人身上然不是法,一旦他被手防或者低迷,刺就陷入扎。上仗面今非昔比的湖人,刺加最是不手而遭遇,在刺段遭遇打影球士。另外,刺最近6次拓荒者交手了4次,劣明,在如今力大不如前的情下再拓荒者,刺恐怕以予人信心。

  然拓荒者最近亦遭遇,但由於他今季整表出色,因此球目前已得季後格。上仗面如日中天的火箭,最拓荒者在缺少主利拿特的情下以2分之差惜,足以反映出球力不容小。利好的是,利拿特因休1之後今仗出,要知道,此子常至今均能26.7分、6.6次助攻和4.5板,表全面的他今仗肯定能刺造不少麻。此外,高林大的表亦值得留意,前者季至今均得分20+,而後者今季均亦能交出的,而且他最近1次刺交出了17分和13板的出色攻防,可拓荒者目前整力更刺一,球此番出征旋而在不足奇。容方面,前夏格列斯E.戴斯均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