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今日火线复出战湖人 狼队没他季后赛不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有点坐不住了。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特恩的报道,巴特勒计划在今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复出,而在之前他已经错过了17场比赛。


  在巴特勒受伤之前,森林狼一度排名西部第三,让人们眼前一亮,几乎觉得他们已经拿到了一张季后赛门票。但在这位核心球员受伤之后,他们只取得了8胜9负的战绩。在昨天输给直接竞争对手掘金之后,他们的排名下滑到第八,并在胜率上第九的掘金持平。巴特勒此次复出,显然是想抓住最后三场的机会,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巴特勒给森林狼带来的变化是肉眼可见的,数据上也表现得非常清楚:他在场期间,森林狼每100回合要多得12.9分,整支球队的精气神也完全不同。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是目前联盟攻防两端最全面的球员之一,场均可以贡献22.2分、5.4篮板和5助攻。

  自从2004年加内特率队打进西部决赛后,森林狼就再也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不过接下来三场比赛他们将分别面对湖人、灰熊和掘金,因此仍有希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巴特勒的归来表现出森林狼年轻球员的不成熟,也展示了他们渴望进入季后赛的决心。

  除了与第九的掘金战绩持平外,第五的马刺和第六的雷霆也只领先森林狼一个胜场,第七的鹈鹕只领先他们半个胜场。对于西部5-9名的球队而言,接下来任何一场都不容有失,否则拼了整个赛季的季后赛席位将会拱手相让。

更多关于"巴特勒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