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三巨头围攻浓眉哥 勇士欲重拾胜利横扫鹈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57胜22负)刚遭遇一场惨败,他们8日将回到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45胜34负)。杜兰特汤普森要有更出色的表现,格林要用全面发挥带来帮助,他们也需要角色球员们的支持,勇士队要争取主场反弹。鹈鹕队已拿到2连胜,他们正全力冲击季后赛席位,戴维斯要保持统治力,霍勒迪米罗蒂奇等人要给他足够帮助。(北京时间4月8日8点30分 甲骨文球馆)


  勇士队刚在客场惨败给步行者队,虽然他们已经锁定了西部第2种子,但作为卫冕冠军,这样的一场惨败让他们面子有些挂不住,主帅科尔也批评了球队。如今回到主场迎战鹈鹕队,勇士队的目标就是全力反弹,他们要找回赢球感觉。

  杜兰特在印第安纳受到对手的严防,他虽有不俗表现却无力救主。汤普森上下半场表现反差不小,他在下半场的哑火导致勇士队竞争力不够。如今回到主场,在库里继续缺席的情况下,杜兰特和汤普森要一同开火,他们要在进攻端承担起更多责任。另一个领袖格林也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要努力在进攻端发挥作用,他要用全面表现来帮助球队。另外,格林是球队防守体系里很重要的一环,他要带领球队内线限制戴维斯的进攻,如果能做到这些,勇士队就会有更大的胜算。

  除了库里这位伤兵外,伊戈达拉也有伤在身,麦考无法出场,伤病成为勇士队的一个大敌。伊戈达拉可能会在主场复出,如果他能回归,这自然会提升球队替补阵容的竞争力。假如伊戈达拉继续休战,那么勇士队替补席上就要有其他球员站出来,像韦斯特利文斯顿等人要在场上给三巨头更多的帮助。“我们必须要表现得更好,”利文斯顿说,“上一场我们哑火了,可我们不能在强度和拼劲上输给对手,我们需要在场上展现出这些,带着它们进入季后赛。”

  经过输球的刺激,勇士队应该会在主场打得更卖力。另外,勇士队目前胜场数和东部第一猛龙队相同,他们要努力在战绩上压倒猛龙队,这样如果他们闯入总决赛的话,就能拿到主场优势。

  鹈鹕队客场轻取太阳队拿到2连胜,他们升至西部第5位,不过战绩与马刺队、雷霆队持平,他们领先第8的森林狼队半场球,领先第9的掘金队1场球,这足以说明西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有多惨烈。做客面对卫冕冠军,鹈鹕队要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克服背靠背的影响争取胜利。

  戴维斯在2连胜期间场均30.5分和11.5个篮板,他要在进攻端打得更具侵略性,要给勇士队防线施加压力。作为球队的主要攻击点,戴维斯还需要打得更高效一些,必须打出巨星的表现。仅仅依靠戴维斯一人是不够的,鹈鹕队还需要其他球员给他带来帮助。米罗蒂奇和霍勒迪在与太阳队一战都表现不俗,他们两人需要保持好状态,用进攻来帮助球队。朗多要发挥老将作用,更好地引领球队进攻,提升球队竞争力。角色球员如摩尔米勒迪亚洛等人要争取在客场有更好的表现,鹈鹕队需要他们的贡献来与卫冕冠军抗衡。

  本赛季前三次交锋,勇士队全部获胜,他们要争取赛季横扫鹈鹕队。勇士队已经连续10次战胜鹈鹕队,双方最近21次交锋取胜了20场,唯一的失利就是2015年4月8日做客以100-103落败。在主场,勇士队已连赢了鹈鹕队10次,上次鹈鹕队做客赢球还是2012年4月25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队:朗多、霍勒迪、摩尔、米罗蒂奇、戴维斯

  勇士队:库克、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更多关于"鹈鹕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