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队员们顶住了压力,会全力备战总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4月7日讯 2017-18赛季半决赛今晚开打,辽宁队客场战胜广东队晋级总决赛。赛后,郭士强表示辽篮的球员们顶住了压力,接下来要全力备战总决赛对手。


  郭士强在赛后总结道:“晋级总决赛是很高兴的事情,就像上场比赛之后所说的一样,广东队获得8次冠军,尤纳斯非常优秀,他当过我的教练,我非常感谢他。今晚队员顶住了压力,球队逐渐成熟,尤其在心态上。与北京和广东的两个系列赛,队员们做的非常好。返回沈阳之后,我们会有一个星期的准备期,这个时间对球队的伤病是个很好的调整。韩德君一直带伤作战,大家在体能上消耗很大,总决赛之前大家会很好地调整。”

  本场比赛哈德森CBA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9000分,他认为球队相比广厦山东有些许优势,哈德森说道:“我有信心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这个赛季我们状态有起伏,大家很疲劳,不过大家的拼搏精神一直很强。我们进到总决赛了,我会做好充足的准备,任务还没有完成。相比总决赛的对手,我们更有经验,也更有信心。”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