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韩德君值得球迷尊重 战广东切勿放松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今晚将继续开战,辽宁队客场对阵广东,目前辽宁队以大比分3-0领先对手。赛前采访中,郭士强希望队员们专注于今晚的比赛,他在采访中赞扬了韩德君带伤出战的精神。


  郭士强希望大家能够忘记从前,专注于当下的比赛。“虽然我们3比0,但是我们就要忘掉前三场。因为每一场比赛过程都不一样,所以现在我们就专心准备今天晚上的第四场比赛。把这场比赛打好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郭士强说道。

  郭士强谈到了此役的取胜之匙,“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放松。我也在跟我们的球员强调,绝对不能放松。广东队拿过八次总冠军,而且很多国家队队员。一旦放松比赛就会很困难,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是大家在场上的专注度,要高度集中。第三点是大家的心态,不能着急。”

  韩德君虽然受伤病困扰,但他带伤出战并有不错的发挥。郭士强谈到弟子也有些动容,“韩德君之前打北京的系列赛我就说了,大韩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全队去学习,值得全国球迷去尊重。因为打北京系列赛,他虎口伤了缝了十针。到了现在还没有拆线,已经过了二十来天了。为了打比赛,不能过早的拆线,还要坚持打。每天坚持消毒,要保证不能感染。打广东的第一场比赛,腹股沟拉伤了,比较疼,现在已经打到第三场,确实很不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