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辽宁整体实力强我们 广东主力替补差距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输给辽宁队之后,广东队无缘总决赛。赛后,广东队主教练尤纳斯表示:“辽宁队的整体实力比我们强,我们的问题还是主力和替补差距较大。”


  尤纳斯说:“总体来说,辽宁队的实力比我们强,没必要说太多。当我们发挥还可以的话,我们是能够和他们对抗的,但这还不够。最大的问题还是板凳上没有足够的帮手,总体来说,这种水平的比赛,板凳球员对我们帮助不够。”

  易建联说:“在整个系列赛我们去享受比赛吧,这个比赛能够达到这样的水平,对球员和球迷都是非常期待的。感觉打下来很不容易,希望下个赛季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谈到总结本赛季,尤纳斯说:“要说的,要总结的太多了,时间不够。我们有时打的好,有时打的坏,易建联是中国篮球第一人,周鹏非常优秀,赵睿很好,其他人和他们的水平不一样,这是最大的问题。这个赛季,胡博轩进步很大,但关键时刻我们失去了他。就像易建联所说的,每隔一天就比赛,对手是强队,他们有很多人能轮换,这个太困难了,第一场我们应该赢下来,结果输了,最后很被动。”

更多关于"广东 尤纳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