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24+7+10无惧18铁 单防大帽哈登用防守统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雷霆在客场108-102战胜火箭,拉塞尔-维斯布鲁克28投10中得到24分7篮板10助攻4抢断的数据。虽然他手感不好,但在防守端的拼搏感染了全队。


  面对火箭和哈登,维斯应该是充满动力的,毕竟这是联盟第一的球队,雷霆大可以他们为标杆检验自身实力的。不过维斯在开局虽然打的积极,但命中率不高。不过乔治安东尼手感都不错,再加上维斯能创造的机会,雷霆还是节奏很好,首节维斯7投2中只得到4分,但另外俩巨头拿下了22分。

  但在第二节开局,雷霆被打出一波7-0反超比分。维斯在8分56秒回归,很快就反击突破得分,还助攻格兰特上篮得手。他的拼搏必然感染全队,在单防哈登的时候还防到他掉球,两人倒地拼抢成一团。

  他上场后雷霆就恢复了节奏,又把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哈登当然也不好对付,连拿6分追近。3分24秒,维斯又制造了保罗一次进攻犯规,而后他飙进干拔中投,1分52秒还抢断巴莫特,助攻安东尼打进三分。

  维斯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但无奈火箭进攻选择太多,即便如此仍在半场时反超1分。维斯上半场15投5中得到12分6篮板7助攻,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效率是全队最高的。

  下半场开始后,维斯助亚当斯篮下得手,抢断保罗又造犯规罚球,9分34秒再进干拔,让雷霆紧咬火箭不放。雷霆的得分基本都来自维斯的创造,但他自己手感的确不好,节末也是靠安东尼和乔治的得分才能缩小分差。

  末节维斯在休息时,乔治带队反超了比分,维斯回归后在6分57秒弧顶飙进三分,随后又快攻反击暴扣得分。他盯防哈登异常积极,雷霆全队在防守端都很拼。6分04秒,他又打出反击,助帕特森上篮得手。5分26秒,他大帽哈登突破,随后又抢断格林的传球,接连打断火箭的进攻。

  最后3分47秒,维斯强突哈登得分,让雷霆拿到了10分的领先。他这一波爆发也让雷霆稳住了胜局,火箭节奏被打乱,始终没能起势追分。可以说这一场,维斯是用防守端的拼命为雷霆拿下胜利的。

更多关于"威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