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22+6终于找回手感 首节爆发仍只能游走外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雷霆在客场108-102战胜火箭卡梅隆-安东尼14投7中得到22分6篮板,终于恢复了效率,但他在下半场的战术地位仍然极其有限,末节也就打了最后5分钟,就算积极,但能做出的贡献并不多。


  在加盟雷霆后,安东尼的数据全面下滑,各项都成了生涯新低。虽然是三巨头之一,但他的位置是相当尴尬的。整个三月,他的表现也很低迷,场均只得到13.3分,投篮命中率降到了38.8%。

  不过今天面对火箭这个重头对手,安东尼上半场终于爆发,一开始就在外线开火,首节7投6中拿到14分,在维斯手感不好的情况下,他的及时得分对雷霆来说非常关键。

  第二节他就没得到多少出手机会了,打到最后1分52秒才在外线接维斯传球干拔,又打进一记三分。

  下半场他的命中率下滑了,两次禁区外出手都没进,但在最后1分02秒他成功在外线造成乔-约翰逊犯规,三罚全中又帮雷霆追平比分。他现在基本没有在禁区里出手的空间,只能安于游走外线。

  乔治第四节初带队反超比分,但尴尬的是,两队攻防两端都拼的那么激烈,安东尼却迟迟没有上场。一直到4分50秒雷霆拿到了8分领先,安东尼才回归。

  他首回合就做出贡献,封盖了哈登的突破,最后1分02秒,他又在外线成功造成哈登犯规,3罚2中继续维持了10分优势,让雷霆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雷霆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