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8+8利拉德复出33分 马刺掀翻开拓者止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6胜34负)主场反弹。虽然利拉德复出得到33分,但阿尔德里奇得到28分、8个篮板和4次抢断,吉诺比利得到17分,他们在第四节爆发率队打出17-5的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马刺队在主场以116-105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48胜32负)。马刺队结束2连败,开拓者队遭遇3连败。鹈鹕队、马刺队和雷霆队继续排名西部的第5到第7位,他们领先第8的森林狼队1场球。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8分、8个篮板和4次抢断,吉诺比利得到17分,穆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3分、5次助攻和7次失误,特纳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7分,努尔基奇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复出。开赛后利拉德就迅速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6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12-8领先。马刺队还击5分反超,麦科勒姆罚中三球,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5平。特纳开火连进三球率队再次领先,阿尔德里奇和格林联手6分又追成26平,28平后利拉德突破跳投命中,莱纳德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以33-32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阿米奴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在本节还有5分35秒时以47-41领先6分。穆雷连进两球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马刺队在半场前2分25秒时追成49平。利拉德还击三分让球队再次领跑,盖伊回应两球,米尔斯罚球命中,马刺队以54-52领先。利拉德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56-54领先2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8分,麦科勒姆得到13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穆雷得到10分。

  努尔基奇突破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安德森独得5分,加索尔上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3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马刺队以66-61反超。利拉德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追平,70平、74平后吉诺比利独得5分,盖伊也突破得手,他们率队以7-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81-77领先4分。

  盖伊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纳皮尔连得4分,莱纳德三分中的,开拓者队追成84平。阿尔德里奇进攻发力连进两球,他独取5分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马刺队以93-87领先6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吉诺比利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第四节过半时马刺队以101-89领先12分。努尔基奇上篮得手阻止差距继续拉大,特纳跳投命中,米尔斯回应三分,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马刺队以109-96领先13分。利拉德虽投中三分,但开拓者队还是回天乏力,马刺队以116-105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特纳、阿米奴、努尔基奇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米尔斯、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更多关于"开拓者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