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库克会是我们季后赛首轮的控卫 挺好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上个月的中旬,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就曾表示,奎因-库克配得上一份正式的NBA合同。而勇士今天也刚刚裁掉了卡斯比,来为签下库克腾空间。


  回忆起自己曾经的评价,格林直率地说:“我是个天才,嘿。”

  受限于膝盖伤病,斯蒂芬-库里可能没法出战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库克将会是勇士在第一轮的指挥官。

  “他是我们季后赛第一轮的先发控卫,我们对此没有问题,挺好的。”格林说。

  格林表示,库克在三月份的对森林狼的比赛后才真正找到了在NBA中的自己。

  “那场比赛他的投篮很糟糕(只拿了4分),但其实我认为他打得很棒!”格林说,“那之后,他的投篮开始命中,数据开始上升,这对他来说很不错,对我们来说也是。”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