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景!西部前三名同时输球 三队战绩持平悬念来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西部前三名球队全部输球,成为一大奇景。火箭102-108输给雷霆勇士120-126输给鹈鹕开拓者105-116输给马刺


  赢下他们的三支球队,也全都是拼了命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队伍。鹈鹕排西部第五,马刺、雷霆跟鹈鹕都战绩相同,但因胜负关系只能排在后面。

  常规赛只剩下2场,西部出现了5-7名全是46胜34负的尴尬情况,三支球队只能靠胜负关系排名次。而且到现在,西部也只有前三名是锁定了季后赛了(东部已经确定了八强),下半区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

  接下来只要有一个闪失就会出现大变动,这恐怕也是为什么鹈鹕马刺和雷霆能在同一天奋起爆发,拿下了各自的硬仗,为了季后赛,他们都拼了老命。

  对于勇士和开拓者来说,他们必然也很纠结。输球当然暴露问题,同时,他们现在也没办法瞄准首轮对手是谁,教练组恐怕也必须分头准备球探报告材料了。

  西部的竞赛,也预示了季后赛首轮的激烈程度。今天前三名都落马,等到了季后赛他们恐怕也不能保证在首轮轻松过关,下半区没有哪个对手是好对付的,就算是西部第八的森林狼,也曾经是做过上半区位置的强队。

  西部的悬念已经维持了半个赛季,不管最后排名怎样,可以确定的是球迷肯定有眼福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